close

上週吧
某一天在上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以下為當時我聽到的語意, XX是我忘了她說什麼
電話那頭口音像是大陸籍的中年婦女
"XX, 你要教的學生已經來了, 你怎麼還不來啊"
"啊?!"
"你的學生已經來了, 等你很久了"
"你好像打錯了"
"啊, 你不是XX啊, 對不起對不起"

過了幾天之後, 週六的下午有一通未接來電, 不認識當然不回
晚上這通未接來電又打過來
"喂?"
"大哥你好, 我是上次打錯電話的, 上次打錯電話不好意思, 大哥你沒有生氣吧"
"啊??沒有...這...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 怕大哥你生氣, 是這樣的, 我們這邊是喝茶的地方, 有一些學生妹可以叫,
這隻就是我的電話號碼, 有需要的話可以打給我"
(笑翻)"哈哈哈, 噢~我應該不需要喔"

原來她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講的話
真正的意思是
"XX, 你要叫的學生妹已經來了"

太妙了!

太 妙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vag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